又是一年  好像去年也是這樣過
自己去看個電影   靜靜的一個人享受
享受這個理論上應該要更熱鬧些    但是沒有理由熱鬧的日子
連電影院都很安靜 晚上7點場次的007整廳也只有不到十個人   
坐得位置散  我做在第三排  感覺像只有我ㄧ個人在看
 
看完了 剛下過雨   地雖然還是溼的   但是公館的人潮像平常一樣不減  
為什麼感到今天街上的人特別多呢
在捷運裡面   望著玻璃窗裡映著的自己發呆  
從他的表情中  我不了解他在想什麼   也看不出他要什麼東西  
今天是不是跟昨天 跟前天一樣   他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回到家 打開MSN  我想到  好像有一種會提醒你的好友生日快到了的信
妄想  也許至少有一個人會打開  會看到  會恭喜我一下吧
沒有好友的信  只有一封來自人在德國中文社區(不知道詳情)的信
內容是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個德國的華裔創的類似社團的東西   會祝賀在國外的遊子的生日   沒想到有這種東西
上線之後   山王說  今天是遠方的生日 大家祝他生日快樂
然後我用 來自遠方 的暱稱   瞬間得到這輩子最多的生日快樂祝福
讓我今天終於有點開心了一下
 
今年的生日
第一個收到的祝福是不知道誰寄來的   諷刺也矛盾  但是我對這樣的組織給予肯定  因為它真的讓今天的我多一點點溫暖
第二個的祝福   是來自遠方的祝福   來自遠方素未謀面的朋友們   對"來自遠方"的祝福 我也很高興的接受了它  
山王是比較有意思的   雖然也許是那封類似告知的信提醒了   但是起碼有人主動   感覺還不賴  謝啦
 
該許願了嗎
讓最近缺工作的找到工作吧
讓想畢業的順利畢業吧
讓開心的事情多一些吧
 
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蓬大元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