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是不過生日的"
 
但今年的生日  上天賜我一件大禮
 
-- 五星級豪華坐牢12天 --
 
原以為沒網路我會很無聊的在裡面晃來晃去很久
沒想到對於本宅男來說卻特別充實
 
(前幾天的繁忙讓晚上很好睡...  夢也很有趣   無奈沒網路故不能在此第一時間記下  可惜)
 
一開始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到底該龜毛到什麼程度?
於是只能取經於各前輩的幾句話   以及趁隙觀察來做歸納
此間觀察各組不同的工作格調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對於這樣的工作   我得到一個結論:
"爭論再多   不如打個電話去找命題老師背書"
知道最糟的情況是什麼 做好心理準備   就會比較有信心
後來通訊登記簿上面出現了一大堆我的簽名...
我的歷史上從來沒有比這天打的電話更多通的
 
像我這種人   不能當學長太久  
要一直當菜鳥   做點看似容易入門卻很難做到完美的事情
於是總是感到自己做得不夠好   並以此感到自責   期望最後得到一些成長
幸好一切也算是順利完成
 
在同輩的新朋友之中    我最為年長
然而我不懂的東西也是最多    世界之大    可喜亦可懼
 
入闈認識的朋友是珍貴的    彼此間無利害關係   
所以只要以誠相待    便不須有太多顧忌
平常藏在心裡    不會隨便說出來的話
卻可以對認識沒幾天的人侃侃而談    這是一件奇妙且幸福的事情
 
雖然12天要一直關在同一層樓內不得外出
然而每天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們要各自回到崗位上
漫長的12天突然變得好短   
所以    雖然昨天晚睡    但是今天還是故意早點起來    再在這小空間裡走一走回顧一次   
如果大家明年順利畢業    那麼此情此景很難再次重現
 
不知之後會如何    然而今年的生日卻也是我的另一個重生之日
幸甚 幸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蓬大元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