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稅作業搞不定  WOW玩得有點膩
 
今晚看完達文西密碼之後玩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除了死亡之屋之外
 
主要回味了一下RO  跟玩玩看傳說中的天堂二
 
 
雖然知道大概失望率會很高
 
RO真是每況愈下阿
 
回家後安裝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連得進去了
 
結果超級雷格不說   原本我對一開始"新手教學對話  就可以快速生個5 6級" 這件事情覺得蠻不錯的
 
很雷格我也忍耐的玩到了離開新手練習到職業適合的村子
 
結果一到夢羅克   路上半個初心者都沒有    以前我最喜歡的聊天地    人煙好稀少
 
看到的全部都是發光   至少也是二轉以上(一兩隻)  這時等級8的初心者的我  反而是夢羅克的稀有動物
 
想快點變成盜賊   出城去打小雞    還被外掛的商人跟流氓飛來飛去搶怪...... 
 
 
只有令人懷念的登入音樂    外掛到最後的結果也令人想起以前一起跟戰友們組大團去火窟   
 
組兩三人團去監獄修道院   那些搶外掛的怪   一起歡笑聊天   
 
最後每晚大家一起回夢羅克說說哪個外掛 小白很可惡  然後玩玩表情符號最後道晚安的日子
 
即使WOW的設計再好    我真是喜歡以前那種無憂無慮上線玩的感覺   
 
 
現在WOW流行打大副本   公會之間進度的較勁   成員對DKP點數的公平懷疑   我真的覺得好累
 
之前出40人團打MC  一個聖騎士好意試著幫大家復活  結果走太前面引到怪導致滅團   他被好多人罵
 
之前合作推倒MC第五王   有人因為DKP懷疑造成口角 最後離了公會
 
我們去推MC  常常被其他更大公會的幹部"關心"進度
 
WOW雖然是設計得很成功的遊戲  但是大概是沒有機器人   所以剩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表露一覽無遺
 
究竟  就遊戲的層面  WOW給我們帶來的真的是遊戲嗎?  
 
作為公會的幹部   我希望公會的氣氛很好   大家很開心   目前大部分的成員也的確是如此
 
代價是當幹部的為了維護和平. 公平. 還有公信   真的很累     並非我不知該如何玩得快樂   
 
 
RO實在太雷格了   我尤其無法忍受一個即將要出新版本的遊戲   竟然品質是如此   RO我想也黃昏了吧
 
天堂二我覺得還不錯   有些貼心的小設計   比如說一開始選伺服器就顯示了每個伺服器的PIN值
 
不過可能配備太高又加上WOW的衝擊   也是沒啥人(可能是因為PIN值低的伺服器是因為人少吧)
 
這幾天可能有時間的話再玩玩看(時間也沒多少吧)   
 
不過我感覺只是一個很穩很有名的ROSE ONLINE罷了   也許七天之後就停止玩了
 
這幾天得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蓬大元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