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巧遇荷老師之後(一個共同指導我的營管組教授)
今天他寄給我ㄧ篇他最近有回應的PAPER
要我幫他做revise的工作
然後再就這個論文的題目討論我的畢業研究方向
 
雖然算是額外的工作
我感到蠻高興的  
念這幾年博士班  
終於可以在這個跨領域的位置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而他把這個事情交給我做   
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受肯定
 
****************寫程式會用到這種分隔線**********************
 
今天是一位學長的博士畢業考口試
已經順利的結束了
接下來    我就是未畢業的博班生之中排名很前面的"學長"了
 
這代表什麼?
 
1. 忙
2. Meeting 第一個報
3. 要真的懂一些東西  
4. 得時常保持頭腦清醒
 
我希望接下來的時間可以忙於做些有趣的事情
且希望到時候別只是說得一口好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蓬大元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