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 對不起.
房東 對不起..
研究  對不起...
 
我被Snake打敗了XD!!!!
 
unsctb0p
 
PS3是一台超貴的遊戲機
也是一台超便宜的藍光播放機
 
問題是 上面充滿了不吸引我的遊戲   藍光也還不普及
實在沒有什麼理由入手阿.
 
以上在6/11日之前 我內心的想法
 
旋轉對象 DSCN0745
  
6/12日是整個想法的轉唳點   值得紀念的一天
MGS4  發售了!!
 
作為一個FAN
面對號稱整個系列劇情的終結作
面對50G藍光還嫌不夠裝的神作
我實在沒有抵抗力...
 
於是  在我的阿宅Family成員如下圖所示 (好歡樂阿XD)
 
DSCN0721
 
看吶
那PS3正因MGS4閃耀著王者的光芒 
旁邊的360正黯然失色  整個被閃光閃中XD
 
關於MGS4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這實在難以用簡單的幾個字說出它的好
 
融入世界且擁有未來觀的劇情
充滿無奈卻又不能少  一再讓人回味的人物設定
男人的任務  男人的故事與男人的惡趣味
媲美電影的動作場面
 
DSCN0748 
 
DSCN0764
 
輔以每代雖然類型相同   但是系統上屢有其特色  
每集推出都獲得當年年度遊戲   實在是讓人能感受到對玩家的誠意
一切對的事情集合在一起
成就了經典不朽的作品
 
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成功的動作諜報遊戲
作為一個10年系列作的完結篇
MGS4除了在系統 劇情仍然一流之外
它也做到了 
讓像我在這段歲月中一直支持的玩家能夠回憶起第一次出任務的感動
也讓我回憶當年一起歡樂於MGS系列的朋友 那段日子
大學的生活 好懷念阿 ......
 
DSCN0747
想到這裡  到了第五章
我不小心被惡搞到了
但也令我覺得貼切...
 
過了8年 (對我來說)
主人公  傳說中的英雄Snake最後的任務就在MGS4!
DSCN0778
(我與Snake的合照)
 
話說回來
決定要入手PS3另一個關鍵是主機任搭一片送的原廠HDMI線
入手價格只要11500+遊戲價   賺到 
因為賺到 所以更爽快出手!
 
(後來試機的時候  
  幫我試機的人員說: 那是之前的專案才有 
  我說:你們老闆剛剛跟我說有的 
  才不甘願的去拿給我XD)
 
不過當我很爽的拿著MGS4 看看PS3有沒有其他吸引我的作品時
竟然找不到  (汗......)
 
好了 繼續最後的任務去!
 
DSCN0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蓬大元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